奥沙利文赢球再竖中指 叛逆球王恐再遭重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沙利文赢球再竖中指 叛逆球王恐再遭重罚
2010年04月21日 10: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2,奥沙利文用强劲的表现宣告自己的回归,志在第四次问鼎克鲁斯堡的火箭在本次世锦赛首轮与梁文博的上半场比赛中交出了一份令人信服的答卷。不过赛后却有媒体爆出奥沙利文在比赛中竖中指,这位叛逆的球王有可能再次面临国际台联的处罚。

  奥沙利文仅用了15分钟就赢得了首局比赛,随后梁文博在第二局先后单杆拿下34分和32分,成功扳回一局。之后两局奥沙利文接连轰出单杆破百,以3:1领先。经过短暂休整后梁文博扳回一局,不过随后比赛再次被奥沙利文接管。

  奥沙利文在上半场就确立了五局的领先优势,不过奥沙利文在第七局却出现了不雅的举动,他竖了中指。当时奥沙利文对自己的失误感到不满,做了一个鬼脸,随后摄影师捕捉到奥沙利文对着自己打丢的球做了一个竖中指的动作。赛后,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科林·哈姆福瑞斯对奥沙利文的这一行为提出了警告,并表示他如果再这样做,当局比赛就将被暂停。这已经不是奥沙利文第一次做出这样无礼的举动了。早在1996年,奥沙利文就因为在世锦赛的比赛中攻击赛事官员而被罚款2万英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