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将鸣枪黄山 600余选手参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山地自行车赛将鸣枪黄山 600余选手参赛
2010年04月21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黄山4月21日电 (叶军 成展鹏)记者21日在黄山市市委宣传部获悉,第五届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自行车节将于2010年4月22日至25日在黄山市黟县举行,国内外42个俱乐部、600余名山地车选手参加本次赛事。其中外籍参赛选手120人,主要来自德国、美国、瑞典、英国、法国、韩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等26个国家和地区。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山地车节的竞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全程指导。赛事完全依照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山地车的赛规设置,并融业余和专业为一体,赛事水平高,参与面广。比赛内容包括:“西递•宏村杯”环黄山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个人计时赛、“西递•宏村杯”环黄山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等多项赛事。

  山地自行车起源于美国,是在摩托车比赛的越野场地上驾驶自行车进行花样比赛而派生发展起来的车型。这种比赛运动在欧美流行并形成赛事。1996年,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2006年起,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节每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了4届,有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名山地车选手参加了前4届比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