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棋"第一美女"唐莉已婚待产 老公身家过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围棋"第一美女"唐莉已婚待产 老公身家过亿
2010年04月30日 14:3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作为从重庆走出的“围棋第一美女”,28岁的唐莉近日传出喜讯——据媒体曝料,唐莉已经在去年9月结婚,而且已经有孕在身。目前,唐莉已经辞去贵州天元围棋频道等工作,在北京的家中安心养胎。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得知唐莉已经于去年结婚,老公是某知名集团的老总,据说身家上亿。

  这次被曝结婚怀孕,缘起前不久的一个新闻发布会——青岛一家企业成立“最美围棋队”,其中包括唐莉、毛昱衡等4人。不过当时唐莉并未出现,教练曹大元也闪烁其词,称“唐莉有个人事情无法到场”。这一反常现象,最终被挖出一个大秘密:唐莉去年已经悄悄结婚,如今已经有孕在身,所以只能在北京的家中养胎。

  由于唐莉没有举办婚礼,而且领证也非常低调,连师傅聂卫平也不知道,更不要说宴请了。

  记者打听得知,唐莉的确已经在去年9月左右结婚,不过结婚对象并非圈内所传的“银行高管”,也不是某媒体所说的“北京某公司职员”,而是某知名企业集团老总,据说身家上亿。该企业在重庆也有不少地产项目。可以看出,这位神秘人士绝对“不差钱”。不过两人是如何相识相恋最后结婚的,由于双方过于低调,目前尚不得而知。记者拨打了唐莉的手机,结果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金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