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要离婚 球赛被淘汰 伍兹生活一团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婆要离婚 球赛被淘汰 伍兹生活一团糟
2010年05月01日 14:3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虎”伍兹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老婆又吵着要跟自己离婚,高尔夫球美巡赛比赛出局。“老虎”伍兹刚刚有了起色的生活又变得一团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惊恐山谷高尔夫球锦标赛在美国夏洛特继续进行,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已结束了前两轮比赛,他的总成绩为153杆,高出标准杆9杆。

  虽然截至记者发稿时第二轮比赛还未完全结束,但专家预测晋级下一轮的成绩底线为高出标准杆1杆,伍兹已确定被淘汰出局。“这就是比赛结果,不管怎样,这都非常糟糕。”伍兹赛后说。

  伍兹去年因性丑闻而暂别球场,他在今年4月复出参加美国名人赛时表现还不错,让人们重见“老虎下山”的威风。但时隔不到一个月,伍兹再次因自己当年的荒唐行径而陷入生活和事业的危机。

  北京时间前天,惊恐山谷锦标赛开始前,本来已经原谅了伍兹过去的荒唐行径的“虎嫂”艾琳再次翻脸,要带着两个孩子离婚并申请法律援助。

  在赛前发布会上,伍兹承认,婚后这5年,他背着艾琳与120多名女性发生性关系。艾琳不但对丈夫的情妇数量难以接受,更受不了的是这些情妇中包括一位名为蕾切尔·格德里特德的女孩,她在当年认识伍兹时还不满14岁。

  家庭的乱局显然让伍兹在球场上也丧失了准星。本届惊恐山谷锦标赛,是伍兹职业生涯188场美巡赛经历中,第6次未能晋级后两轮比赛。(记者宫云捷)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