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获父亲老乡力挺:他一定能洗脱罪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金斯获父亲老乡力挺:他一定能洗脱罪名
2010年05月05日 09: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面对赌球的指控,希金斯的朋友和家人3日晚团结一致地为他打气,相信他是清白的。

  首先,希金斯父亲认为希金斯是清白的,并说“毫无疑问”他没做错什么。67岁的老希金斯补充说:“他不会从事任何不法行为。我百分之百支持他,我相信他会洗脱自己的污名。”前苏格兰桌球协会主席史提芬·白利亦对希金斯表示支持,并说他是苏格兰的“本地英雄”。史提芬说:“他是清白的,除非事情突然变卦。他是一个正派的人,谁也没有说过他坏话。”

  在世锦赛决赛现场,忠实的台球迷们也站在希金斯一边。球迷史提夫·斯丹豪斯说:“他赚的钱已远远不只够用,他怎会为钱操心?”退休人士彼得·布罗德说:“希金斯绝不会做这种事——他绝不会接受贿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