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派出92名运动员首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派出92名运动员首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
2010年05月15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5月15日电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15日傍晚抵达安徽省合肥市,探访参加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的香港运动员,为他们打气。今次是香港特区政府首次正式组织代表团参加,共派出92名运动员及32名随队人员,竞逐19个项目。

  曾德成16日早上将出席本届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晚上则出席在安徽合肥体育中心举行的大会开幕礼,见证全国体育大会正式展开。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副署长郑锦荣亦联同香港体育界观摩团于15日傍晚抵达合肥,出席16日晚的开幕礼及支持香港运动员。

  在合肥逗留期间,曾德成与郑锦荣亦会参观大会赛事,以鼓励参赛的香港运动员。

  曾德成抵达合肥市时表示,期望香港运动员藉着参与本届比赛,与内地体育精英切磋技术,提升水平,部分运动员更可藉此机会更好备战年底的亚运会。他鼓励运动员悉力以赴,为港争光。 

  全国体育大会是四年一度的国家级非奥运项目的综合运动会,汇聚全国各省市体育精英,以促进群众体育的发展及提升运动水平,规模可媲美全国运动会,今届为第四届,由5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共设有34个竞赛项目。

  今次是香港特区政府首次正式组织代表团参加,一共竞逐19个项目,包括航空模型、台球、健美、保龄球、桥牌、象棋、体育舞蹈、围棋、高尔夫球、健身气功、救生、舞龙舞狮、航海模型、定向、攀岩、轮滑、毽球、壁球及滑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