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离婚谈判加速 夫妇离婚后或同住佛州南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离婚谈判加速 夫妇离婚后或同住佛州南部

2010年06月25日 08:0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泰格·伍兹和妻子艾琳近日先后会见各自的律师,商讨关于离婚一事,这也就意味着老虎夫妇离婚谈判加速。美国八卦媒体的消息,关于离婚的难题,一是艾琳究竟该从伍兹那里分得多少钱,二是一双子女的监护权将归谁。据称,艾琳做出了妥协,她会拥有萨姆和查理的全部监护权,但前提是离婚后必须住在伍兹住宿的附近,以便老虎探子。

  艾琳在美国西部时间周一、周二连续在自己租的别墅中会见了离婚律师。与此同时,伍兹也召集他的律师团队,并且在星期一有长达4小时的会谈。“他们在同一时间,不同地点分别会见了自己离婚律师。”消息人士说,“离婚已经有了飞速进展,他们努力尽快在各项条款上达成一致。”

  此消息人士也表示,离婚中最主要的话题就是两个孩子,这还牵扯到艾琳在离婚之后能不能回到瑞典,她之前的打算是希望带着孩子远走高飞,回到自己在斯德哥尔摩的娘家。“伍兹想要和孩子们近一点,这样他能随时去看他们。”消息人士说,因此艾琳不得不放弃回瑞典的想法。

  目前这对夫妇的计划是,离婚后一起搬到佛罗里达州的南部,当然他们不可能继续住在一起,但双方不会分开太远,待伍兹在朱庇特岛的大庄园完工后,艾琳也有可能住在庄园周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