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蹼泳赛在烟台举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杯蹼泳赛在烟台举办

2010年06月27日 0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6月26日电(赵建竹)2010年世界杯蹼泳赛6月26日至29日在烟台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进行。

  本次比赛是世界蹼泳最高水平的赛事,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日本、哥伦比亚、西班牙、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蹼泳健儿、教练员、裁判员近200人云集烟台。比赛也吸引了多项蹼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前来参赛,其中包括中国蹼泳名将朱宝珍、徐焕珊、刘娇、黄洁芬、梁耀月、李静等世界纪录保持者。比赛共设少男、少女、成男、成女4个组别60个项目,四天的比赛将产生60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世界潜水联合会、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烟台市政府承办。

  蹼泳是一个独特的运动项目,不仅泳姿新颖,速度快,而且在运动形式、技术特点、生理负荷和能量消耗等方面都有别于游泳运动。蹼泳开始是在欧洲国家盛行,慢慢在世界各国推广,现已列入世界运动会正式比赛项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