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将曾含泪夺金告慰乡亲 谢中博:不让球迷失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川将曾含泪夺金告慰乡亲 谢中博:不让球迷失望
2009年05月12日 09:3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世界。当时正在印尼进行汤尤杯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心急如焚。捧杯之后,李永波总教练将四块金牌拿出来拍卖,所拍卖的钱全部捐了出来。地震发生一年后的今日,中国羽毛球球队正在征战苏迪曼杯。

  川将谢中博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一年前中国羽毛球队含着眼泪拿下了汤尤杯的冠军,而这次也一定会奋力拼搏,争取拿下奖杯。“受灾群众的坚强与乐观的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在这样的精神感召下,我们也一直用积极向上的心态在羽毛球赛场上拼搏。我们全队都会全心全力,争取最终夺冠,不让喜欢我们的四川球迷失望。今日14时28分,我们会为在地震中的死难者默哀三分钟。”谢中博说道。

  昨日,印尼队4比1战胜英格兰队,成为首支晋级半决赛的争冠组球队,马来西亚队4比1战胜中国香港队,但黄佩娴在女单比赛中膝部受伤。中国队昨日没有比赛,全队到训练场进行了技术训练,今日中国队将战日本队。日本队是比英格兰队实力更强的对手,但面对以夺冠为目标的中国队,基本上也没有胜利的可能。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