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菲克失约缘因登革热 反复患病只能家中静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陶菲克失约缘因登革热 反复患病只能家中静养
2009年05月12日 13:2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争冠组A组印尼与英格兰两队激战正酣时,现场东面看台的一小撮印尼球迷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有节奏地打鼓唱歌,几乎把广州体育馆营造成自己的主场。在这狂欢的人群中,我们没有看到那个为人熟识的“球迷”———原来承诺要前来为印尼队加油助威的陶菲克,因为感染登革热,只能留在家中休养,无法来到广州观战。

  陶菲克退出印尼国家队使他无缘本届苏杯,但“坏小子”曾承诺将到广州观战,而众多广州球迷也一度期待能在场外一睹其真人风采,然而,如今这个愿望也无法实现了。陶菲克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向大家“交代”了自己无法亲临现场的原因:“上周五的下午,我突然感到头昏眼花,并且发起了烧。医生告诉我,我又一次患上了登革热———就像奥运会之前那样。因此,尽管之前我计划要到中国广州,为正在参加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印尼队加油,最后还是不得不放弃。希望在足够的休息静养之后,我能够很快地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不过从陶菲克在博客中轻松的语气可以看出,他的病情并不是非常严重,而此刻在家的他也不是闲着,原来,身为红魔曼联球迷的陶菲克正在关心的是月底将在欧洲激战的冠军杯。“曼联和巴塞罗那在罗马的巅峰之战,这场景想想都觉得很美好,不是吗?祝红魔好运!”

  当然,陶菲克也不忘祝福正在广州征战的印尼队队员们,“祝印尼队在苏迪曼杯上取得成功,希望他们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旗开得胜!”队友们并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印尼队继在小组赛首战中4比1轻取日本队取得开门红后,昨晚又在与英格兰的比赛中,以4比1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基本笃定出线资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