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胜香港却折损新锐 黄佩娴被担架抬出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来西亚胜香港却折损新锐 黄佩娴被担架抬出场
2009年05月12日 13: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苏迪曼杯马来西亚与中国香港的小组赛进行到第四局,实力稍强的马来西亚队已经以3比0稳获胜局,但按照比赛规则,接下来的女单和女双比赛仍将进行。比赛双方都没有派一号女单上阵,但就在黄佩娴和叶姵延两名后起之秀的对决中,马来西亚新锐黄佩娴突然在17比16领先的情况下倒地不起,随后被担架抬出场外宣告退赛。

  马来西亚在与中国香港一战中出动了排名世界第一的男单李宗伟、排名世界第三的男双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和排名女双第一的陈仪慧/黄佩蒂,而中国香港雪藏了女单排名世界第二的周蜜,似乎早早就放弃了此场比赛的争夺权。不过,顶替周蜜上场的叶佩廷却因马来西亚的黄佩娴在比赛中的意外受伤而为中国香港拿到第一分。

  “虽然我们获得了胜利,但也付出了代价,那就是黄佩娴受伤了。她的伤势是由膝盖伤引发,现在佩娴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马来西亚领队赛后黯然表示,“如果检查发现黄佩娴的伤势比较严重,那的确是会影响到马来西亚队往后的比赛,因为这意味着我们损失了一个优秀的女单选手,所以现在我们非常希望她能够尽快恢复。”

  尽管在昨晚的比赛中以4比1战胜小组实力相对较弱的香港队,但马来西亚由于在小组赛头阵负于韩国,使其出线之路陡然变得崎岖,“我们原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以5比0拿下比赛,可惜黄佩娴受伤了。现在我们会在全队当中鼓舞队员士气,希望大家能在两天后对丹麦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马来西亚领队表示,目前队伍已将重点放在了两天后与丹麦之间的小组出线“生死战”。

  昨日一轮战事过后,中国香港晋级四强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将参加接下来的交叉淘汰赛。而在B组印尼与英格兰的比赛中,印尼毫无悬念地4比1拿下英格兰,两战两胜基本确定了小组出线资格,仅剩下一场小组赛的印尼队将在末战对阵东道主中国,“印尼这次来苏杯就是抱着取胜的目标,所以在下一场比赛,我们十分有信心战胜中国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