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羽主席盛赞广州是世界一流的体育培训中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羽主席盛赞广州是世界一流的体育培训中心
2009年05月13日 0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十二日电 (唐贵江 陈建族 开萝)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十二日考察参观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等三个世界级体育场馆,他盛赞广州是世界一流的体育培训中心,希望广州国际羽球培训中心被打造成为国际羽毛球界的一个品牌。

  刚成功连任世界羽联主席的姜荣中,十二日上午带领世界羽联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及参加世界羽联代表大会的一百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官员代表,先后参观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国际网球中心和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三大世界级现代体育场馆。

  广州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是世界第二大国际羽毛球培训中心,总建筑面积两万多平方米,有六片羽毛球比赛场、六片羽毛球训练场,并建有运动员公寓,能提供住宿、餐饮、健身等综合服务,将于明年一月建成。广州国际网球中心是按国际一流标准建设的,属于甲级体育设施,作为申请比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更高级别的网球赛事。

  而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是与NBA(中国)、美国AEG集团联合建设的一个世界级场馆,用地面积约六点五万平方米,包括一座一点八万座位的篮球馆及练习馆等,总投资约十六亿元人民币,是华南地区第一个符合NBA赛事标准的综合性体育演艺场馆,将于明年九月建成。

  姜荣中在参观后对记者表示,广州如此重视世界羽毛球培训中心等世界级体育场馆的规划建设,表明广州有世界羽毛球“培训之都”的荣称,而且还是世界体育全面高水平发展的城市,广州体育事业将对促进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完)

【编辑:魏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