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将出战曼彻斯特 对C罗面授机宜教短跑秘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将出战曼彻斯特 对C罗面授机宜教短跑秘诀
2009年05月13日 12:43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4月29日的车祸之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并在为17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一项150米短跑比赛刻苦训练。 博尔特说:“现在我正在努力回到我的最佳状态,因为我错过了好多天的训练。我将逐渐找回状态并参加比赛。”

  4月29日,博尔特在牙买加金斯敦驾驶的宝马车行进中因为失去控制而冲入了路边的沟里,他在从车里爬出的过程中伤到了自己的左脚,并因为这一轻伤而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这位北京奥运会上的男子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三冠王对曼彻斯特的比赛十分期待,他说:“我很盼望去曼彻斯特,因为在那里我能参与比赛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观众。有很多人都在努力以求战胜我,所以我必须尽快回到我的最佳状态。”

  除了参加比赛之外,博尔特此次去曼彻斯特还将与曼联队球星C罗见面,并传授他短跑“秘诀”。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