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晨避谈十年前出走国羽 称将出战十一运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晨避谈十年前出走国羽 称将出战十一运会
2009年05月13日 13: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拥有王晨和周蜜两名前国手的中国香港队在本届苏杯被分入了“死亡之组”,两战皆负之后,王晨毫不讳言己队与同组强队之间的差距。已经33岁的王晨从今年4月开始兼任了香港队的教练,而2009年也仅仅是她的“试用期”,“今年的表现合格之后,明年才可以转正为全职教练。”

  在苏杯,王晨显得有点忙,因为除了兼任教练一职外,在人才紧缺的香港队中,她还需要兼打双打。香港队首战对阵劲敌丹麦,王晨与周蜜这一对临时配对起来的单打高手,竟还在女双比赛中击败了丹麦的女双组合卡米拉/莱娜。次战马来西亚,王晨同样在女双比赛中上场,而搭档则换成了队中小将陈祉嘉。连续两场以女双球员身份上阵,甚至曾让人怀疑王晨要转型为女双选手,以致香港队总教练陈智才不得不在媒体面前澄清。

  从10年前负气从中国国家队“出走”,到2005年十运会“炮轰”中国羽协,王晨一直是个“问题人物”,在本届苏杯,王晨同样在广州受到不少媒体的追捧。四年过去,王晨又在2009年迎来了全运年,但四年前因遭到不公判罚而宣布罢赛,并不再参加全运会及中国羽协举办的任何赛事的王晨,对“全运罢赛事件”仿佛已淡忘许多,谈及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全运会时,形容自己是“打一场少一场”的王晨透露自己已改变了主意:“全运会我会回来参加团体赛的,因为现在有周蜜在我们还是比较有机会,只是希望不要再发生上届那样的事情。我年纪不轻了,身上伤痛亦困扰我很久,会考虑渐渐减少比赛,以身体状态而言打全运会是没有问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