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大师赛"开小差" 看比赛倒戈支持巴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大师赛"开小差" 看比赛倒戈支持巴萨
2009年05月14日 14: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所有的人都在全力以赴参加马德里大师赛,只有纳达尔敢开小差:跟风出自传,前往梅斯塔亚看国王杯决赛。纳达尔说只要有可能,绝对不会错过。

  倒戈支持巴萨

  现在,纳达尔最关心的不是大师赛,而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举行的国王杯决赛。因为大师赛首轮轮空,第二轮的对手又是个“无名小卒”,所以纳达尔就把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上。昨天,纳达尔表达了前往瓦伦西亚观看国王杯决赛的愿望,他说:“我的比赛是在下午4点(北京时间昨日10点),如果能够顺利胜出,那么我将去观看国王杯决赛。”马略卡小子精力挺旺盛,他必须要在6小时内完成一场比赛,然后搭乘1小时飞机,才能赶上比赛,时间还是非常紧张的。尽管纳达尔是公开的皇马球迷,但在毕尔巴鄂和巴萨之间,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巴萨。事实上,纳达尔跟这两支球队当中的很多球员私交都比较好,一谈到此,纳达尔便情不自禁地赞赏起梅西:“我觉得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已经达到了不可思议的境界,看他的表演是件赏心悦目的事。”在家乡比赛一直是纳达尔最高兴的事情,通常他的例行公事就是先去按摩室做放松按摩,然后去吃点儿喜欢的美食。

  忙着筹划出书

  前无古人的红土81场连胜和蒙特卡洛大师赛五连冠之后,耀眼的成绩也让出版商看到了无限商机。据悉有出版商已经联系纳达尔,希望西班牙球王能开始动笔书写自传。著名的自传代理商拉里·基尔什鲍姆正在积极联系出版商,而一些出版商对于这个建议也十分感兴趣,“现在纳达尔是世界上最好的网球运动员,网球在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球迷,他的自传一定会引起轰动。”

  费德勒虽然出过书,但并没有官方自传,瑞士人表示自己将会在退役后为自己写一本书。小威的自传计划于今年美网期间问世,为了争夺小威自传的出版权,几家出版公司争得不可开交,最后美国大中出版社以130万美元的高价购得了小威自传的出版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