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白面杀手”拳王遭索赔100万美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国著名“白面杀手”拳王遭索赔100万美元
2009年05月23日 12: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屋漏偏逢连阴雨,英国著名的“白面杀手”里奇·哈顿在被“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击败、丢掉IBO超轻量级王位后,日前又被他的前教练格拉汉姆告上法庭,索要100万美元。

  里奇·哈顿在英国粉丝众多,拥趸中甚至包括贝克汉姆和鲁尼等球星。但在5月3日一场被誉为“东西方拳王对决”的世纪大战中,IBO超轻量级拳王里奇·哈顿连两个回合都没能抵挡过去,就被菲律宾拳手帕奎奥击倒,丢掉了金腰带。

  祸不单行,里奇·哈顿近日再遭打击。今年53岁的格拉汉姆曾是哈顿的好友兼教练,两人相处11年。但自去年哈顿输给美国拳手梅威瑟后,与格拉汉姆关系恶化,不仅没有继续聘用格拉汉姆,反而聘请了梅威瑟的父亲担任自己的教练。格拉汉姆认为去年哈顿与梅威瑟之战出场费超过1000万美元,按照他们之间达成的协议,哈顿至少应支付他100万美元酬金,这也是目前世界职业拳击相约俗成的支付比例。但在赛后哈顿只给了他53万美元,而且哈顿在与WBA中量级拳王拉扎卡诺比赛后,并没有给格拉汉姆相应的酬金。格拉汉姆表示,他不得不把哈顿告上法庭,索要至少100万美元的报酬。

  据哈顿的律师威廉姆斯透露,他们已经从法院获得了传票,但哈顿否认拖欠格拉汉姆的钱。(范遥)

【编辑:吉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