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连胜七局抢头彩 笑称打比赛"为了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连胜七局抢头彩 笑称打比赛"为了钱"
2009年05月25日 10:4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网昨日拉开大幕,女单25号种子李娜率先在7号球场登场亮相,直落两盘以6比4和6比2轻松击败波兰猛将多马乔斯卡,成为本届法网首位晋级64强的选手。

  李娜与多马乔斯卡只打了72分钟,与这场同时进行的伊万诺维奇的比赛则刚刚结束了第一盘。李娜进入状态较慢,首盘2比4落后,但之后连拿下7局,不但以6比4拿下第一盘,同时也以3比0为第二盘开了好头。下轮李娜将迎战罗伊特和巴辛斯基之间的胜者,由于俄罗斯猛女兹沃纳列娃因伤退赛,本将在第三轮遇到兹娃的李娜很有希望杀进16强。

  为什么能连扳7局?李娜赛后和现场记者开起了玩笑:“钱呀!”女单次轮奖金为24500欧元,而首轮只有 15000欧元。不过,比赛时李娜肯定没空想奖金的事,“已经落后了嘛,就尽量去拼,打到第二盘就想如果再抓紧点,对手可能就放弃了。”李娜本赛季一直受膝伤困扰,并放弃了4月底联合会杯中国队的保组战,但数天后又出现在斯图加特大奖赛上,由此引发了她“诈伤”以逃避国家队义务的说法,李娜不得不出面澄清。对于膝伤,李娜昨日说:“来之前刚打完针,现在靠吃药来维持,医生说现在不可能完全恢复,能恢复百分之七、八十就算好了。”单飞后,李娜夫妇目前在德国训练生活。

  川妹子郑洁的比赛今日进行,对阵东道主选手阿罗罗。“我挺喜欢在红土比赛,适合我的移动节奏。”华沙站女双决赛惨败给对手后,郑洁与晏紫立即来到巴黎,“希望单打进16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