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法网横扫阿根廷名将 自称想坐"二哥"宝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雷法网横扫阿根廷名将 自称想坐"二哥"宝座
2009年05月25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网单打首轮比赛将分三日进行,今晨登场的3号种子穆雷成为四巨头中首个亮相的人。他以6比2、6比2、6比1横扫阿根廷名将切拉,状态相当不错。这是穆雷跻身世界前三之后首度出战大满贯,他野心勃勃地透露,希望法网之后能在积分上超越费德勒,坐上“二哥”的宝座。

  首日出战的还有三位前大满贯冠军,但他们的表现各有不同。“沙皇”萨芬终于走出了连续一轮游的怪圈,直落三盘淘汰了本土选手西多林克,让自己最后一次罗兰·加洛斯之旅不至于早早结束。休伊特则是通过5盘大战击败卡洛维奇,让后者不幸成为首个出局的男单种子。此战克罗地亚巨人创纪录地轰出了55记ACE球,并通过抢七拿下头两盘。顽强的“兔爹”却没有放弃努力,终于上演了本轮最惊人的逆转。而前法网冠军高迪奥就没有他们那么出彩了,他这次拿外卡参加法网,但今晨在捷克老将斯塔潘内克手里连输三盘后黯然出局。

  此外,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也在首日迎战本土选手蒙特考特,可惜小卢在伤病的影响下发挥欠佳,以2比6输掉首盘后宣布退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