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毛瑞斯莫栽在家门口 本土球迷帮倒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网:毛瑞斯莫栽在家门口 本土球迷帮倒忙
2009年05月25日 15:3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单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昨天在中心球场为本届法网打响揭幕战,尽管取胜的过程并不太顺利,但她还是以7比6、6比3淘汰了意大利的艾拉尼。而本土名将毛瑞斯莫今晨被爆冷淘汰。

  伊万去年在这里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奖杯,今年要卫冕将相当困难,她不仅要与诸多强敌抗衡,还得应付近期一直困扰她的膝伤。伊万赛后表示,不断告诫自己别老想着伤势,才能在比赛里逐渐放开手脚。艰难闯过头关后,伊万的信心大为提升,明确表示目标就是要卫冕:“我想今年还是有希望夺冠的,红土是我所擅长的场地。很多人对冠军虎视眈眈,而我也有这个实力,现在也有信心。

  首日出战的名将不多,这使前一姐毛瑞斯莫的出局更加显眼。在中心球场压轴登场的毛瑞斯莫被德国名将格罗恩菲尔德以6比4、6比3淘汰,实在令主场观众颇为扫兴。法国球迷对本土选手的偏爱是出了名的,不少碰上法国对手的球员都深受其扰。但这种氛围有时反而会让外国选手激发出更强的斗志,所以首日在两个中心球场出战的5位法国球员里,只有西蒙苦战三盘过关,包括毛瑞斯莫在内的其他男女选手都吃了败仗。毛瑞斯莫第4次在法网一轮游,更是不幸成为目前女单中被淘汰的最高位种子。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