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出征世锦赛须努力 表现出色或能挤上末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杏芳出征世锦赛须努力 表现出色或能挤上末车
2009年06月11日 17:56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穿上与男友林丹同一色系的休闲服,谢杏芳出征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不过,她没有想到,就在自己正准备走上赛场的前夜,竟然从国内传来坏消息——世界羽联官方网站上分明在她的名字后显示着“NO”,这样她将无缘世锦赛。

  谢杏芳一直自信可以参加世锦赛,之前她只是一直在担心,印度方面的卫生条件较差,肠胃一向不好的自己,如何才能不拉肚子。但是,9日上午谢杏芳猛然收到了国内不少媒体的越洋询问,她才发现自己已经被排除在外。不过,身经百战的谢杏芳十分镇定。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因为我知道我是世界排名第四的。不过,这个事情等我打完了两站公开赛再说。”谢杏芳坦言,世锦赛是她今年最为看重的单项国际比赛,“我很希望能够参加世锦赛,毕竟这是除了奥运会之外代表单项水平最高的赛事。我认为自己具备一定的实力,我会一直为这个比赛做好准备的。”

  谢杏芳目前还不会彻底被判“死刑”,因为世界羽联将在6月下旬最后一次公布世锦赛参赛名单。如果谢杏芳在新加坡与印尼两站公开赛有出色表现,没准就能挤上世锦赛末班车。

  又讯 昨天下午,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正赛拉开战幕。在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谢杏芳2∶1艰难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另一位中国小花卢兰则爆冷不敌东道主选手伏明天,无缘下一轮。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