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清爽短发新赛季亮相:南京赛道把我吓一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寒清爽短发新赛季亮相:南京赛道把我吓一跳
2009年06月12日 09:5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下午,2009年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汤山温泉杯江宁拉力赛将在牛首山风景区发车,顶着“明星”这顶大帽子参加本次比赛的韩寒和林志颖无疑是车迷们最关注的焦点。

  与其他四位统一穿着短袖T恤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车手相比,韩寒以一件黑色长袖衬衣的扮相颇为与众不同。当然,更加不一样的,是韩寒的人气,从他进入会场的那一刻开始,所有的闪光灯就都是冲着他而去的。

  更有很多女车迷专程来到江宁,希望得到韩寒的签名。对于车迷的要求,韩寒也是来者不拒。而在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所有镜头都对准了他,这些场景无疑证明了韩寒的人气。

  除了车手之外,韩寒的另一个头衔是作家,或许是物以类聚的缘故,韩寒总是留着一头长发,这种颇有些另类的造型似乎已经成了文化人的形象代名词。

  然而昨晚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韩寒却理着干净利落的偏分短发,看上去很乖巧,于是有记者问他是不是因为今年换了新车队,所以要有一个新形象。没想到,韩寒给出了一个让所有人听后都会心一笑的答案,“对于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我要给那些喜欢在理发时发短信的朋友提个醒,以后在理发的时候千万不能一个接一个不停地发短信,不然,当你抬起头来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头发被剪得只有这么短了。”言下之意,他的这个短发造型,都是发短信惹的祸。

  韩寒是以2008年全国拉力锦标赛国家组车手总分第三名的身份出席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的,不过今年,韩寒将不再参加S3组的比赛,而是要进入到最高级别的N4组(N代表国际组)的较量,因此不少人都为他今年的表现捏了一把汗。

  韩寒也表示,作为今年比赛的第一站,他原本希望能有一个稍微容易一点的赛道,“不过来到南京后真的让我吓了一大跳,我没想到南京会有这样的赛道,道窄弯多,而且不少弯还带有坡度,绝对算得上是我遇到过的一条中高等难度以上的赛道。”不过他笑着说道:“我喜欢这样的赛道,很有挑战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