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平:骂刘翔的很多是枪手 有人出钱指使他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海平:骂刘翔的很多是枪手 有人出钱指使他们
2009年06月16日 09:10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8日,奥运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名将刘翔因伤退出比赛。 在赛前暖身中,刘翔显示他的脚伤还是有些问题,在第一枪选手抢跑之后,刘翔选择退出了比赛,提前告别北京奥运会。 chinanews发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刘翔入选国家队集训队名单 状态现在已恢复九成

  日前,孙海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很多去年刘翔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退赛的内幕,尤其是谈到外界对刘翔的质疑时,孙海平更是披露了令人震惊的事实,“我们要过正常的生活,但有时看到那些辱骂和猜测太离谱,也忍不住想站出来骂回去。”

  孙海平说:“其实有很多诋毁我们的人,我们通过相关部门也查出来了,很多都是枪手,背后有指使者,有人出钱让他们这样骂。我们也不是没考虑过起诉,也有人建议让刘翔在博客上回应,反击。但最终我们还是选择了沉默,因为没有什么比沉默更有力量,有些人,越和他吵,他反而越高兴,事反而就会越抹越黑。”

  孙海平透露,北京奥运会前,人人都觉得刘翔没有伤病,但其实作为运动员,小伤小病是不可能没有的。刘翔脚跟上的毛病,已经有好几年了,这是个慢慢积累起来的伤。最终刘翔的伤在奥运会到来前加重了。“去年8月17日休息了一天,到18日早上,我看到他走路一瘸一拐,脚跟连抬都抬不起来,脚踝那里已经肿得很厉害了,我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妙,可能已经发展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孙海平说,“在热身场地上,有四位医生跟着他,但这都没用了。虽然已经知道大势已去,但人就是这样,永远抱有幻想,以为会有奇迹发生。”后来,所有人都看到了。刘翔撕下道次牌,一瘸一拐,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场地,仿佛万念俱灰。

  “即使是发生这样大的事,我都没想过提前退休不干了。家里人发牢骚时也不是没跟我提过,说做得那么辛苦,得到这种结果,到头来还被人骂,还不如不干了。但他们还是尊重我的选择。我女儿有很多年轻的朋友,他们也常常通过我女儿给我带话,鼓励我和刘翔坚持下去。这些年轻人的话,对我也是很大的激励。”孙海平说道。

  “这个月底,我们要去华山医院做一次全面检查,如果结果是好的,那么我们有信心把伤彻底养好,然后东山再起;但如果结果不好,这后面的事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孙海平这样告诉记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