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入选国家队集训队名单 状态现在已恢复九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入选国家队集训队名单 状态现在已恢复九成
2009年06月16日 10:07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柏林世锦赛还有两个月时,跑出了本赛季中国选手110米栏最好成绩的四川名将尹靖昨日接到了国家队备战世锦赛的集训通知,他将同史冬鹏等人一同争夺最终参加世锦赛110米栏的3个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这份集训名单中还有刘翔的名字,而且顺序还是第一个。据孙海平透露,刘翔的状态现在已经恢复了九成,但是他早就表示这次世锦赛刘翔最多是作为观众亲临柏林,“亚洲飞人”的复出首演还是定在9月份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上。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