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斌:对新女排充满信心 请给我一个宽松的环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斌:对新女排充满信心 请给我一个宽松的环境
2009年06月16日 16:1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瑞士女排精英赛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但蔡斌仍然表示:“我对新女排充满信心。”

  最令蔡斌感到欣慰的是,中国女排没有白去瑞士参赛,因为巴西队、荷兰队和意大利队,中国女排都碰到了,加上此前在漯河遭遇的古巴队,中国女排年轻一代得到了极好的锻炼。难怪蔡斌表示:“我们的自信心得到了提升,全队技战术得到了锻炼。同时对手的情况,我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对于这次征战,蔡斌表示,全队发球和一传还是有问题,同时全队心态不够稳定,小球串联技术较差,尤其是关键球处理能力不足,在相持的关键阶段,没有核心能脱颖而出。他刻意强调了心理作用。他说:“其实打巴西队,我们也有机会,打意大利队,我们完全可以3比0击败对手,关键是我们自己心理关没过,也就是没能把自己的位置摆正。今后对阵巴西和意大利,我们必须努力过心理关。”

  面对7月份更具挑战的世界女排大奖赛,蔡斌表示:“我们还是一支年轻队伍,我不惧怕世界上任何一个对手。但我需要时间,请给我一个宽松的环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