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会将有百万门票向全球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亚运会将有百万门票向全球销售
2009年06月29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九日电(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运会票务运营筹备工作今日启动,预计本届亚运会将有超过一百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开销售。

  全球公众均可通过官方票务网站、门票代售网点和场馆售票亭三种渠道购买到亚运会门票,广州亚组委还特别设立呼叫中心,为公众释惑解疑。

  亚运会门票销售将分三个阶段展开,二0一0年一月至三月为预定阶段,实行“先行付款、公开认购、抽签确认”;第二阶段二0一0年七月至八月与第三阶段二0一0年十月至亚运会结束,为实时销售阶段,采取“先到先得”的销售政策,在官方网站、代销网点、场馆售票亭均可购买。

  据广州亚组委方面介绍,广州亚运会票务销售运营筹备工作,将最大限度满足国内外观众观看和参与亚运会的热情。在门票定价方面,广州亚组委通过前期市场调研和统计分析、并参考北京奥运会票价,将充分考虑国内公众的普遍收入和消费水平,制定出最合适的门票定价方案;科学控制场馆座席占用比例,最大限度增加可售门票数量,尽可能多地为公众提供现场参与的机会;秉持环保意识,门票印制将大量使用绿色环保材料;为确保亚运会安全、杜绝假票、防止假票,广州亚运会门票将采用多种先进防伪技术;销售程序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采用贴近百姓生活的售票方式和渠道,突出服务意识。(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