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艳中国花游姑娘"惨遭"暴晒 变身黑美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娇艳中国花游姑娘"惨遭"暴晒 变身黑美人(图)
2009年07月09日 17:2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顾贝贝与张晓欢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资料图:顾贝贝与张晓欢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经过了15次的室外泳池训练,经历了暴晒、阴天、刮风和下雨的考验,原本娇艳如花的中国花样游泳队姑娘们全都变成了“黑美人”,队长张晓欢笑嘻嘻地说:“你没觉得,我们皮肤越黑就越显得有劲吗?”

  由于世锦赛是在室外泳池进行,长期在室内训练的花游姑娘们必须要经受烈日骄阳和刮风下雨的考验。为此,她们已经进行过15次室外场地的训练。

  张晓欢说:“刚开始在露天泳池训练时,我们对太阳光线、空间感和队员彼此间的距离感特别不适应,现在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

  即使是在北京37°的高温下变成“黑美人”,姑娘们也毫不在意。“外国选手都是长期在室外训练,皮肤都是黑黝黝的。我们这也是跟她们靠拢,更符合国际裁判的审美标准。皮肤黑点,显得我们更有力量啊!”张晓欢说。

  世锦赛上,张晓欢将主攻三个集体项目,自由组合《天鹅湖》将是对她体力的最大挑战。“因为整套节目中,我既有单人表演,有和黄雪辰的双人,还有和蒋文文、蒋婷婷的三人表演,很辛苦。不过,哪里需要我,我就往哪去。”

  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花游队在集体项目赢得铜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但在世锦赛上,最好成绩只是第四名。

  张晓欢说,“经过北京奥运会和几次大赛的磨炼,我们这批队员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也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们非常期待能在世锦赛上取得奖牌突破,至少是保住奥运会第三名的成绩。”

  张晓欢强调,奥运会后世界各国,包括俄罗斯、西班牙以及日本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中国队只更换了两名队员,相当于是变动最小的队伍。

  “其他队伍进行人员调整并不意味着实力减弱,我们不能把成功寄托在别人身上,取得好成绩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她说。 (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