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锋芒太露劲敌也回避 起早偷练被指耍大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锋芒太露劲敌也回避 起早偷练被指耍大牌
2009年07月20日 0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备战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罗马七月十九日电 题:郭晶晶锋芒太露劲敌也回避 起早偷练却被指责耍大牌

  中新社记者 宋方灿

  俄罗斯老将虽然在世锦赛女子一米板上夺冠,但她也有“不能说的秘密”。她在本届游泳世锦赛上只报了副项一米板和三米板双人赛,直接避开了郭晶晶所向无敌的三米板。二十日,郭晶晶就将在这个项目上向自己史无前例的五连冠发起冲击。

  早起偷练遭误解,“女皇”被批“耍大牌”

  作为中国跳水队乃至整个中国游泳军团的头号女星,“跳水女皇”郭晶晶无疑是中国队本届比赛中的最大焦点。记者们想方设法地打听她的行踪,试图套她的话,但是对于这一切,这位话题女星遮遮掩掩,见记者就跑,见镜头就躲,不与媒体发生正面的交锋。而且,记者在赛后和一些预定的训练时间,也看不到郭晶晶的影子。

  对于郭晶晶的这种“不配合”行为,有媒体记者向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举报”郭晶晶“耍大牌”。

  周继红赶紧帮爱徒开脱。“怎么会不训练呢!因为组委会安排给我们的训练时间很仓促,很多选手挤在一起跳,根本保证不了训练质量,所以郭晶晶和吴敏霞他们这几天都起得很早,一大早七点钟就赶到赛场训练。等到其他国家的选手过来时,我们基本上已经练完了,下午再做一些体能和陆上训练就可以了。”

  劲敌也回避,郭晶晶首演冲击“五连冠”

  翻开世锦赛女子三米板的参赛名册,不难发现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不在参赛名单上。周继红说,刚刚在一米板上夺冠的帕卡琳娜,压根儿就没报三米板的比赛!“帕卡琳娜本来就没有报名参加三米板单人赛,她只参加一米板和三米板双人。”周继红告诉记者。

  不过,她也指出,并不是说帕卡琳娜不比赛,我们就没有其他的对手了,“最终还是取决于队员自己的发挥,自己也是自己的对手。”

  郭晶晶本届世锦赛的首演,女子三米板预赛将于罗马当地时间二十日上午十时开始,如果不出意外,她将参加下午六时的半决赛。该项目的决赛将在二十一日下午三点半进行,郭晶晶将向自己在该项目上的世锦赛五连冠发起总攻。

【编辑:吴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