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确认下周回归赛场 蒙特利尔赛再展身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确认下周回归赛场 蒙特利尔赛再展身手
2009年08月04日 14: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排名第二的拉法·纳达尔确定下周蒙特利尔赛回归,周一教练托尼叔叔说,西班牙小子2个月的 “病假”已进入最后一周的倒计时。

  不该在硬地赛季连着红土赛季,身体已感觉疲惫的时候参加马德里大师赛,纳达尔如今后悔为时已晚。但他的确付出了法网第四轮输球,连续两站大满贯无缘卫冕的惨重代价。 5月31日失手于索德林后,纳达尔为温网的出战也曾打过两场表演赛,但完全无法应对,他除了彻底休息,别无选择。

  但现在,是该回来竞争的时候了。托尼·纳达尔告诉马卡电台:“拉法将在蒙特利尔复出,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现在,还不确定他能表现出什么样的水准,我的估计是不会太好,他近阶段的训练虽然系统,但一直都有所保留。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同时制定相应的策略。”

  而纳达尔对这次受伤也尤其谨慎,可能因为这个回合里他失去太多,又让费德勒拿走太多。纳达尔上周曾表示,除非确定身体状况100%适应比赛,他将不会回到赛场。而在蒙特利尔,作为卫冕冠军纳达尔的压力也非常大,他必须赢上几场,才能保证排名不被穆雷超越。当然,就像托尼叔叔说的,纳达尔近期的最高目标还是8月31日开打的美网,那才是终极挑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