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世界杯赛上海开弓 全球神箭手鏖战浦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射箭世界杯赛上海开弓 全球神箭手鏖战浦江
2009年08月04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八月四日电(宗晨亮)四日上午,二00九射箭世界杯赛在上海拉开帷幕,全球神箭手齐聚申城将展开为期一周的争夺。本次赛事的决赛将于本周日在上海滨江大道上演,届时,世界上最古老的运动将和现代化的城市景观相得益彰。

  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囊括了世界顶尖高手。共有来自三十一个国家和地区的二百一十七名运动员确认参赛。其中包括国际箭联女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尹玉姬、男子反曲弓世界排名前六的选手等。东道主中国同样阵容强大,派出了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射箭团体第三名的主力队员薛海峰、李文全等。

  不过,在北京奥运会射箭个人决赛上逆转夺金,并打破韩国二十四年垄断的中国名将张娟娟,由于正在为山东代表团备战十月份的全国运动会,因此未能参赛。

  射箭世界杯是国际箭联的三大赛事之一,从今年起上海将连续举办三届世界杯射箭分站赛。本赛季国际箭联世界杯赛包括四个分站赛,上海站是今年四站比赛中的最后一站,也是在亚洲举行的唯一一站比赛。比赛设男女反曲弓个人和团体、男女复合弓个人和团体、混合团体共十个项目。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