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开始高原特训为全运 教练:不靠泳衣也能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开始高原特训为全运 教练:不靠泳衣也能赢
2009年08月07日 08:4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1点,2009年游泳世锦赛800米自由泳冠军张琳媒体见面会在北京木樨园体校举行,张琳和他的教练陈映红一起出席。

  陈映红教练向记者们透露,接下来的几个月张琳主要任务将是全运会。“8月8日就要开始高原训练了。”对于记者关心的张琳在未来三年备战伦敦奥运会过程中,对于400米和1500米有什么长远计划,陈映红教练回答说:“400、1500这些年我们都要练,最后决定主攻哪一项,可能要等到2012年最后时刻再定侧重点。”

  “从明年开始国际泳联就不让用高级游泳衣了,以后如果想再突破会不会比较难?”陈映红表示,“我们不断地通过训练在创新,不穿这个我们一样能做到,会让我们更专注在训练手段上去钻研。”而当被记者追问到有没有为北京游泳队在意大利采购高科技泳衣,陈教练表示,”意大利这个牌子,听说在全运会上不能使用。最后怎么样,还要看游泳中心出来的文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