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世锦赛后狂瘦6斤 网友送绰号"减肥版佟大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琳世锦赛后狂瘦6斤 网友送绰号"减肥版佟大为"
2009年08月07日 10:1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琳。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张琳在罗马世锦赛上夺冠一举成名,有网友把他以前的照片翻出来,很多人都觉得他像影视明星佟大为,甚至给他起了个绰号“减肥版佟大为”。昨天上午,张琳和他的教练陈映红一起出席了一场在北京木樨园体校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有记者提到了这个问题,张琳无奈笑道:“没觉得自己像佟大为。”

  世锦赛后瘦了3公斤

  记者:张琳你对世锦赛成绩满意吗?

  张琳:世锦赛我觉得从中国游泳队来说很满意,我个人400米、800米游得非常好,之后1500米可能是体力原因吧,我的表现不太好。

  记者:你在1500米比赛之后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请问现在恢复得怎样?后面就要上高原训练了,会不会有影响?

  张琳:1500米的比赛我不想解释太多,毕竟已经过去。不过这次1500米对我来说是个考验,因为包括后面全运会项目那么多,对我确实是个考验。我比赛完瘦了3公斤,现在感觉恢复还好吧,应该对高原训练没有太大影响。

  记者:从明年开始国际泳联禁用高科技泳衣,以后如果想再突破会不会比较难?

  张琳:其实穿不穿高科技泳衣都无所谓,自己的实力摆在那儿,明年大家都不穿了,那么大家还是在同一起跑线上比赛。至于成绩怎样那是以后的事情,我们需要做的是投入到训练当中,现在各国的竞技实力普遍越来越高。

  记者:10月份全运会,自己有什么具体目标吗?

  张琳:世锦赛是为了国家,全运会更多的是要为北京作贡献。全运会我将参加6个项目,目标当然是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换对手照片激励自己

  记者:你已签了经纪公司,接下来可能会有很多广告和活动来“找”你,你怎么看待?

  张琳:很多事情可能不是由我去处理的,你有成绩了不一定代表经纪公司一定找到多少赞助商。对于我来说,首要任务还是好好训练、拿好成绩,而经纪公司的首要目标也应该是帮助我们完成目标,对于广告什么的,我现在暂时想不了那么多。

  记者:看报道说,你把房间里挂着的朴泰桓照片拿走了,能给我们说说吗?

  张琳:其实现在他的照片还在屋里,只能说会摘下来,但不会拿走,因为他一直是强劲对手。后面我会换上新的对手,比如德国的比德尔曼。其实这个想法是我们教练一起想出来的,也是借鉴了菲尔普斯的做法,他会在他的更衣柜里放对手的照片,并以此激励自己。

  记者:有很多人说你像佟大为,自己怎么看?

  张琳:我觉得还好吧,没有特别像(佟大为),我知道他是影视界明星,不过我对娱乐圈新闻并不是很感兴趣。

  记者:能说说为什么特别喜欢郭德纲吗?

  张琳:我是一个北京人吧,我们家人其实都非常喜欢相声,郭德纲是现在比较喜欢的,我也非常喜欢马三立、刘宝瑞。陈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