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奎特免遭兴奋剂处罚 法国天才重回网球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斯奎特免遭兴奋剂处罚 法国天才重回网球场
2009年08月07日 14:1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正式宣布,对加斯奎特的处罚决定取消,法国小子可以回到赛场了。 “连同世界反兴奋剂理事会,ITF可以确定地将此决定提交体育仲裁法庭。”ITF发言人道。虽然前一天,被加斯奎特指“向他传播毒品”的迈阿密夜店女帕梅拉以恶意诽谤罪将加斯奎特和ITF告上法庭,并拿出了可卡因检测阴性的实验室报告,但这次跟加斯奎特上了一条船的ITF还是决定对夜店女的证据不予采纳,放了加斯奎特一马。

  之前已经报道,今年23岁的加斯奎特是在3月的迈阿密大师系列赛上,向兴奋剂检测部门提供给了一份含可卡因的尿液样本。随后他便被判了2个月15天的临时性禁赛,从5月1日算起。但法国人发誓这辈子都没吸过毒,又提供了“热吻夜店女”的故事。幸而特别法庭的三位律师为他说话,检测结果证明他只服用了“一粒盐”那么多的可卡因,这样就判长期禁赛的话也太不公平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