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伍兹68杆只当找手感 目标直指PGA锦标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锦赛伍兹68杆只当找手感 目标直指PGA锦标赛
2009年08月07日 14:5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高尔夫锦标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在美国俄亥俄州火石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一轮,爱尔兰名将哈灵顿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64杆,独享头名。老虎伍兹则打出了68杆,排在并列第8位。

  历史上伍兹曾在火石6次夺冠,名次从未落到过5名以外,职业生涯总奖金数的十分之一是在这里获得的。但伍兹始终还是更看重8月13日在黑泽汀(Hazeltine)开始的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那是他今年夺大满贯的最后一个机会,自2004年以来他还没有陷入过这种尴尬。

  这次比赛的另一大看点便是米克尔森在6周之后重返赛场。妻子查出乳腺癌之后,米克尔森曾宣布无限期退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