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鱼雷”张琳献唱奥运一周年音乐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鱼雷”张琳献唱奥运一周年音乐会(图)
2009年08月07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8月6日晚, “奥运华章献祖国——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纪念音乐会”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喷泉广场举行。刚刚在罗马世锦赛打破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并获得冠军的张琳与歌手刘媛媛联袂带来一曲《国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本场晚会创意独特、阵容强大。成龙、周华健、刘媛媛、林忆莲、韩红、孙楠、李玟、张也、谭晶、沙宝亮、汪峰等著名歌手均献出精彩表演。

  刘媛媛与“中国男泳第一人”张琳的组合可谓匠心独运,是本场纪念晚会的“秘密武器”。7月29日,张琳在罗马世锦赛上将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记录缩短了惊人的6秒53,这是中国男泳在世界大赛上获得的第一枚金牌。

  近来刘媛媛与成龙联袂推出的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也表达了中华民族的自强不息与顽强奋进精神。尽管刘媛媛是第一次和除成龙之为的非专业歌手演唱这首歌,但张琳与刘媛媛的配合却很默契,不仅表达了爱国爱家的热情,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掀起了全场大合唱。

  接下来,成龙、周华健、汪峰、金培达还联手演唱了《难说再见》,最后音乐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歌声中结束。音乐会是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也是为国庆六十周年献礼,给参加音乐会的四千多名观众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悉,本场纪念奥运一周年音乐会将于8月8日晚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的黄金时间播出。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