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上任钱多“兵”很少 初步计划挖快退役选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上任钱多“兵”很少 初步计划挖快退役选手
2009年08月13日 08:3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出席,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出席,广州市副市长出席,昨天在广州举行的郎平归来欢迎仪式好不热闹。在全场数百名媒体记者的注视下,郎平正式接过了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的聘书。参加完欢迎仪式几小时后,郎平就转入了工作状态,现在最让她头疼的就是挑选队员。

  原本准备在十点半开始的欢迎仪式,因故推迟半小时。但这完全不影响现场热烈高涨的气氛。十一点左右,郎平刚一落座,便被蜂拥而上的摄影记者团团包围起来,不停闪烁的镁光灯足以说明郎平的受欢迎程度。发布会上,郎平感谢恒大俱乐部给她提供一个拓展事业的全新舞台,也让她圆了落叶归根的梦想。

  傍晚参加完欢迎活动后,郎平立即就转入了工作状态,与助理教练李勇一起商量队伍的组建,人员的引进问题。郎平透露,俱乐部给她创造的环境非常宽松,并没有成绩指标,时间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安排。与郎平数以百万计的年薪加300来平方米的豪宅等丰厚的个人待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她手下“缺兵少将”。俱乐部现在极缺队员,挑选队员,是现在郎平面临的难题。过去她去欧洲的俱乐部执教,都是俱乐部组好队,这次她需要亲自挑选队员。“我现在手里还没有队员,去选队员,我要和各省协调。现在中国排球联赛还没有完全实行自由转会,所以我看上的能不能来,队员需要多长时间可以来,都是未知数。”郎平说。虽然杨昊、周苏红、冯坤、赵蕊蕊这些老队员都希望到郎平的麾下打球,不过能不能成行还不得而知。郎平初步打算看看各省市年龄稍大,快要退役的选手,另外她还想促成外籍选手来参加中国的联赛。

  昨晚,泰国男排和印度男排抵达成都。加上此前到达的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本周末举行的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的4支队伍全部到齐。中国男排昨天上午进行了身体训练,晚上又来到四川省体育馆适应场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