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回归教练都喊好:要挖队员? 全运会前免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回归教练都喊好:要挖队员? 全运会前免谈
2009年08月13日 08:4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的消息这几天震动了排球界,正在江苏打全国女排锦标赛的教练和队员赛后都会聊聊这个事情。记者采访了几位教练,他们都表示这是件好事。不过提到郎平可能会从各队挖角,教练们的口风基本一致,“想要队员,今年10月份的全运会之前免谈,正值当打之年的主力球员肯定不会给她,给了她我们队伍怎么打?”

  关于郎平的薪资,各俱乐部的教练听说了一些,辽宁队老帅岳金库认为,郎平在国外执教,年薪都高达几十万美元,所以对恒大俱乐部来说,请到郎平来,500万一年不算贵。岳帅肯定了郎平的能力,也指出郎平不好请队员,“比如我们队的张越红、杨昊、刘亚男这些奥运会冠军球员,她们打完今年的全运会后就该退役,分配工作了。如果跟郎平打球,工作怎么办?另外年纪大了,一身伤病,再打能坚持住吗?这些老球员现在都处在结婚、生孩子的阶段,她们打了这么多年球,拿了那么多冠军,也不差钱,就算广东那边给钱再多,也未必能过去。”四川队主教练胡进也表示,“之前我们队的状态下降的队员廖婷婷加盟了恒大女排,现在郎平要是再招队员,我们肯定给不了她,今年有全运会呢。”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