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雄心为蔡斌输送人才 从零开始也为国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雄心为蔡斌输送人才 从零开始也为国贡献
2009年08月13日 12:5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职业化的进程,如今体育圈都流行“合同与成绩挂钩”,作为一家自负盈亏的职业俱乐部,成绩无疑是俱乐部的名片之一,那么恒大在为郎平提供金饭碗的同时,在执教期间有什么硬性指标?从昨日的回答来看,这个指标很可能是目光长远的投资。

  郎平谦逊中流露出壮志,在表示执教恒大是“从零开始”的同时,她丝毫没有隐藏对未来的期许——尽管无心再执教中国女排,也要为新任主帅蔡斌的国字号球队输送人才。“虽然我有很多的执教经历,但执教中国排球联赛的确是第一次,应该从零开始,因为球员对排球的理念,包括排球联赛各个队的情况、联赛的规则对于我来讲都是应该学习的。我自己非常有兴趣弥补这项空白,向更多的同行学习,吸收更多的经验。”郎平说,“现在中国女排的主教练是蔡斌,我希望做好俱乐部工作,把恒大女排实力带上去,为中国女排的发展吸引推荐更多的人才,这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也是基础性的工作,我非常期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