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十大杰出骑手成盗马贼 168万名马集体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十大杰出骑手成盗马贼 168万名马集体失踪
2009年08月18日 10:3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个从6岁起就爱马如命的马痴,一位有望入选2012年奥运会英国马术队“全英十大杰出骑手”,竟然被警方列为犯罪嫌疑人。日前,英国30岁的女骑手劳伦·纽曼因被控偷了价值15万英镑(约合168万人民币)的赛马,即将被引渡到案发地比利时受审。

  据了解,一位比利时马场的女主人报警说,劳伦与人合伙偷窃了她家总价值15万英镑的4匹比赛用马,警察也基本查实了犯罪事实,失窃的马就在纽曼家的马圈里。据纽曼的母亲说,纽曼此前认识的一位马商对纽曼产生了爱意,“他说他愿意提供一些马匹和帮助,为纽曼参加2012年奥运会助力”。目前这个叫雅各布的马商现在已经失踪了,而纽曼坚持说,她是跟雅各布买的马,在雅各布落网前,一切都说不清。而她的奥运会前景,恐怕更说不清了。

【编辑:刘通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