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1-3惨遭俄罗斯队逆转 大奖赛总决赛三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排1-3惨遭俄罗斯队逆转 大奖赛总决赛三连败
2009年08月21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在今天中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排以1-3不敌俄罗斯队,惨遭三连败。

  比赛开始后,俄罗斯队迅速拉开比分差距,并一度以6-2领先,在8-5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之后,中国队奋力追分,并将比分追至13平。随后比赛两队交替得分,俄罗斯以16-15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不过紧接着的比赛,中国队并没让对手将比分差距拉开,在24-22获得局点之后,又被俄罗斯队追成24平。随后对方再得1分25-24拿到局点,好在中国队连得两分抢回主动权。在27平之后,马蕴雯快攻命中,王一梅随后探头球成功,中国女排29-17艰难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国队虽然开场后3-1领先,但迅速被对手反超。在首个技术暂停时5-8落后俄罗斯队。暂停过后中国队并未有所起色,被对方连续得分,俄罗斯队以16-9的大比分差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随后对手以24-16获得局点,并以25-16轻松扳回一分。

  第三局两队比分缠斗的非常胶着,俄罗斯队以8-6进入首个技术暂停,不过很快中国队就将比分追成8平。俄罗斯队再度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16-13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暂停过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追至15-16,不过好景不长,俄罗斯队再多夺得主动权一路领先,并以24-19获得局点。25-19,俄罗斯队将大比分反超。

  关键的第四局,中国队一开始就开始落后,并以4-8的差距进入首个技术暂停。本局中国队显得更加不在状态,一度让对手12-6领先,16-11,两队第二个技术暂停之后,虽然中国队顽强的将比分迫近,一度将比分追至17-18,不过俄罗斯队还是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24-22获得赛点。虽然中国队挽回一分,但对手扣球成功,25-23结束了全场比赛的争夺。

  明天,中国队将迎来第四个对手日本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