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启动亚运安保演练 全面测试安保运行情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启动亚运安保演练 全面测试安保运行情况
2009年08月27日 0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八月二十六日电 (王华 亚组宣)广州亚组委二十六日通报,警方已开始进行亚运安保实战演练与培训。

  承担亚运安保任务的广州、佛山、东莞、汕尾四市警方已开始对民警进行共三十多项亚运安保专项业务科目的实战培训。

  广州亚组委安全保卫部副部长蔡桂兰透露,今年五月,广州警方的亚运安保培训工作正式全面启动,并开展各项演练。六月下旬,广州特警支队组织了两百多人,出动各类装备车辆,赴南海大沥参加广东省公安厅组织的跨区域调动暨大型体育赛事安保演练。七月,广州市公安局警察训练部举行了三次大规模的处置突发事件演练,边防支队组织了海上联勤演练。

  下一步广州警方将结合各种庆典活动、大型体育赛事等,组织多部门参加的一系列演练。有赛事任务的佛山、东莞、汕尾三个城市的警方也相应组织多项培训和实战演练,全面测试亚运安保工作运行情况。

  据悉,广州市亚组委还将对一万名亚运安保志愿者,将进行分层次、分项目、分阶段培训。完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