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放话带球百米跑可胜C罗 网友热议超人狂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放话带球百米跑可胜C罗 网友热议超人狂言
2009年09月01日 10:2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甲揭幕战,皇马的巨星们没赢,赢的是博尔特。这位百米飞人近日成为马德里最炙手可热的人物,而他的一系列活动也成为公众视线的焦点。

  揭幕战后,博尔特在伯纳乌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范尼和劳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办公室里与博尔特会面,并向他赠送了一件特殊的皇马球衣。球衣背面,印有博尔特的名字和他创造的传奇纪录:9"58,这大概是球迷博尔特除柏林墙外收获的最有价值的礼物。周日博尔特与C罗再度会面,这是继今年5月两人在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初识之后的第二次会面,两人互相交换了比赛服,并一同摆出弯弓射雕的经典造型。

  博尔特是明星,本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追星族。他表示,自己刚开始喜欢足球的时候是曼联队球迷,因为那时范尼在曼联,当范尼离开曼联转会皇马后,他就成了皇马球迷。不过,即使在巨星云集的伯纳乌,博尔特也毫不掩饰自己的狂傲。他声称自己即使在带球跑的情况下也能击败C罗,“即使脚下带着球,我也可以在10秒内跑完100米,”他强调说,“我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他还透露,自己在访问曼联期间曾向C罗传授过怎样跑得更快的秘诀,“我告诉他加速的时候身体必须保持前倾,这样才能跑得更快。”

  网友热议

  “博尔特所说的带球跑赢C罗,大概是一个大脚把球踢飞然后去追球。”

  (说这话的可能是田径迷)

  “带球跑应该是球在自己控制范围内,C罗不知道,卡卡你是绝对跑不过的!”

  (这位肯定是球迷)

  “带球最快的是罗纳尔多,但前面没有C。”

  (同意,强烈怀念年轻时代的肥罗)

  “把球拿在手上跑也叫带球跑。”

  (又是个田径迷)

  “博尔特,小心别被足球绊倒了!”

  (这种情况完全可能出现)

  “博尔特跑不过李毅。”

  (有点挖苦人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