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首日:休伊特轻松晋级 小威迈出卫冕第一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首日:休伊特轻松晋级 小威迈出卫冕第一步
2009年09月01日 14: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网男子单打展开多番激战,澳洲野兔三盘轻取阿尔维斯。本土作战的美国选手们也没有家乡父老失望——布雷克、伊斯内尔、肯德里克纷纷晋级。

  今年表现优异的德国帅哥哈斯首轮即遭遇苦战,四盘过后以7∶5、4∶6、7∶6、6∶2淘汰了哥伦比亚的法拉。两位俄罗斯球员达维登科和尤兹尼纷纷晋级,法网亚军索德林则在小遇波折后入围64强。率先在男单中爆冷的是26号种子法国选手马休,在6∶2先下一城后,连丢三盘,最终成为了第一个出局的种子选手。

  小威迈出卫冕第一步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子首日比赛中,2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6∶4、6∶1轻取同胞格拉奇。同区的7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以6∶0、6∶4击败维维斯。前世界第一、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也以6∶3、6∶4战胜了马勒克。

  由于美网前一系列的热身赛表现欠佳,小威的状态受到众多球迷的质疑,不过她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今年澳网以及温网拥有者的实力。小威首盘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中,凌厉的发球也让格拉奇毫无还手之力。除了发球以外,小威的正手发挥也相当出色,大角度的调动让格拉奇疲于奔命,在加上时不时的配合上网战术,小威用自己的全面表现好好给对手上了一课。

  在小威的“力量”压迫下,格拉奇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多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美国小将本场比赛单是非受迫性失误就送给了小威22分。在战胜了格拉奇以后,小威轻松地迈出了卫冕的第一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