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费德勒休伊特均告捷 32强"野兔"战天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费德勒休伊特均告捷 32强"野兔"战天王
2009年09月03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澳洲”野兔“休伊特以6-3,6-3,6-4战胜阿根廷名将切拉,跻身32强。

  首盘休伊特一上场就先发制人完成破发,不过切拉随即还以颜色,1-1平。之后几局双方互有攻防,第9局休伊特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拿到盘点,6-3先拔头筹。第二盘第4局时休伊特早早破发,但进行到第9局时切拉连拿3个盘点,三次评分后休伊特仍将比分定格在6-3。

  第三盘休伊特在第3局破发后3-1领先。此后野兔打得顺风顺水,最后比分锁定为为6-4。

  另一方面。赛会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以6-3,7-5,7-5战胜格鲁尔,携美网36连胜跻身32强。首盘费德勒一下子就确立起3-1的优势。第8局格鲁尔发出双误,费德勒拿到两个盘点但出现失误全部浪费,到第9局,费德勒以6-3获胜。

  第二盘双方互相破发,但费德勒把握关键分的能力更胜一筹,第11局格鲁尔发出双误,费德勒在40-30后完成破发,以7-5结束本盘。第三盘格鲁尔一上来就猛打猛追,一下子把费德勒打到3-0。但费德勒关键时刻凭借多样的打法和优秀的发球发力连追,在关键的第11局以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第12局格鲁尔拿到破发点,但费德勒连得3分锁定胜局,比分最终锁定为7-5。

  这样,费德勒和休伊特将在32强战中相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