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赢德比挺进16强 罗迪克2-3爆冷负同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赢德比挺进16强 罗迪克2-3爆冷负同胞
2009年09月07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日争夺,在一场男单西班牙德比中,三号种子纳达尔以7比5、6比4和6比4战胜阿尔玛格洛闯入16强。

  比赛一开始纳达尔就发出双误被破发,但随后纳豆回破对手发球局第5局后比分来到4比2。本场堪称是破发大战,双方比分战至5平。纳豆在11局表现出色,顽强化解了破发点,以7比5先下一城。

  第二盘纳达尔的状态有所回升,在第二个发球局就送出LOVE GAME。一段僵持后,双方战至4平。结果纳达尔以6比4再下一城。

  第三盘纳达尔开局不利0-2落后,在第3局破发后纳豆因拉伤请求了医疗暂停,随后连下3局取得4比2领先。第9局里纳达尔以Love game再度破发,最终6比4拿下比赛。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身高2米06的美国新大炮伊斯内尔轰出38记ACE,以3-2爆冷淘汰五号种子罗迪克,首次杀进美网16强。1/8决赛中伊斯内尔将对阵沃达斯科。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