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克2-1淘汰大威晋级八强 将迎战李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网:小克2-1淘汰大威晋级八强 将迎战李娜
2009年09月07日 07: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2009美网女单继续第四轮的比赛,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在与大威廉姆斯两人前两盘互相送出6-0,最终小克在最后一盘6-4击败大威,时隔4年后再次闯入美网八强,将在1/4决赛中遭遇中国金花李娜。

  首局大威就被克里斯特尔斯破发成功,第3局,大威再次惨遭对手破发。此后,克里斯特尔斯乘胜追击,在第5局第三次成功破掉了大威的发球局,5比0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小克保发成功,6比0先下一城。

  第二盘大威加强了发球力量,场上形势完全是首盘翻版,大威三破发球局后回敬鸭蛋,6-0将大比分扳平。

  决胜盘前两局各自保发,第3局大威双误惨遭破发,2比1领先。随后双方各保发球局,大威3-5落后。但复出的小克状态神勇,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拿下发球胜盘局,总比分2比1击败大威闯入八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