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拳王”阿斯卢姆因遭电视台封杀宣布退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拳王”阿斯卢姆因遭电视台封杀宣布退役
2009年09月07日 11:0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拳击协会(WBA)和奥运会拳击双料冠军、法国人卜拉希姆·阿斯卢姆6日宣布,由于在比赛转播权上与电视台Canal+存在严重分歧,他决定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斯卢姆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依然希望参加比赛,但却不得不终止。我无法参赛,同时在法国举行拳击赛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斯卢姆“退休”的决定由来已久:由于不满Canal+降低薪酬,阿斯卢姆在去年提出了抗议、并拒绝领取这笔款项。2008年5月,Canal+取消了他WBA拳击卫冕赛的转播。此后,他就逐渐淡出了公众的视野。

  阿斯卢姆表示,Canal+体育部门的负责人让-路易·迪塔雷曾对外界宣称,将向他支付50万欧元,但实际上这笔钱是拨给他所在的经纪公司,用来举办体育赛事所用。

  为了对Canal+表示抗议,阿斯卢姆在今年4月的一场比赛中尝试在官方网站上进行直播,但却遭遇了技术故障,另不少拳迷失望不已。

  现年30岁的阿斯卢姆于2001年成为职业拳手,在此之前他曾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冠。2007年,他成功加冕WBA最次轻量级冠军,成为法国有史以来最出色的拳击运动员之一。(记者李学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