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娜输球怨换场:我是世界第一 没理由被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萨芬娜输球怨换场:我是世界第一 没理由被改
2009年09月07日 11: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也许再也没有比萨芬娜更不开心的世界一姐了。来到纽约,媒体似乎就没有一天放过她,甚至连组委会也要和她作对:昨天与捷克小将的比赛原本被安排在亚瑟·阿什中心球场,但却因为之前的比赛拖延得太长,被临时调换到了阿姆斯特朗球场。

  “我是世界第一,他们有什么理由移走我(的比赛)?”萨芬娜在赛后愤愤不平,“他们只是跑过来跟我说,我们把你调到阿姆斯特朗球场去了,就这样,我认为这太不公平了。”临时换赛场被萨芬娜视为影响自己发挥的重要原因,虽然换赛场的影响对于她和科维托娃而言是公平的事情。实际上,从第一场比赛开始,世界一姐就始终没有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加上快速硬地一直不是她的强项,因此前两盘比赛,她都是苦战三盘过关,昨天惟一不同,是她没能在决胜盘胜出———在一度握有3个赛点的情况下,萨芬娜一个也没有把握住,反倒是世界排名仅72位的年轻对手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终赢得了胜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