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大个子小人物 靠什么淘汰神勇罗迪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斯内尔:大个子小人物 靠什么淘汰神勇罗迪克
2009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7岁的乔治亚姑娘欧丹,毫无疑问是本届美网女单赛场的最大黑马了。 24岁的乔治亚大学毕业生约翰·伊斯内尔制造了美网男单的最大冷门,北京时间昨天中午,他淘汰了美国一哥罗迪克。阿瑟·阿什球场第一次不偏向他们的宝贝罗迪克,赛后所有人起立为伊斯内尔这个浓眉大眼的美国男孩拼命鼓掌。

  “我一直觉得自己是网坛‘小巨人’,直到看见伊斯内尔……”1米87的罗迪克,只够得到2米06的伊斯内尔肩膀。比赛中,罗迪克发出20记ACE,伊斯内尔发了38个,主动得分罗迪克51:90更大大落后。五盘大战,打出两盘抢七,美国晚辈竟然都赢了,考虑到全场总得分他还以155:162落后于罗迪克,这胜利就像捡来的。但伊斯内尔还不满足:“我还没赢够呢,我知道自己还能继续在这里整出点儿动静。 ”

  无论如何,这都是伊斯内尔迄今为止的最大胜利。不同于天才的桑普拉斯、阿加西或者罗迪克,伊斯内尔11岁才摸网球拍,直到2007年他还只是一名美国大学生网球联赛的冠军。同年转入职业后,他与罗迪克有了今生第一次相遇,那是北美硬地赛季的梅森经典赛,伊斯内尔连续5场比赛赢了决胜盘抢七,就这样依次把亨曼、贝克尔、哈斯、孟菲尔斯都给淘汰了,直到决赛被罗迪克2:0干掉。看吧,这就是个抢七专家,凭借高质量的发球,他总能在比赛关键时刻占到便宜。这次,前美网冠军终于也着了他的道。

  2007年,靠一个星期的爆发,伊斯内尔将自己的排名从400开外升到200以内。但今年美网赛前,他仍然只是世界排名第55的小人物。直到战胜罗迪克,伊斯内尔才摇身一变成了“小巨人”,约翰Let's go,let's go。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