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复出豪赌成功:没训练跑13秒15 还能更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复出豪赌成功:没训练跑13秒15 还能更快!
2009年09月21日 08:48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刘翔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刘翔这次的确算是“赌”赢了。因为就他目前的伤势看,参加上海赛,本来是一个冒险的决定。“其实刘翔自己早就想复出了,但就因为之前他的伤势达不到比赛要求,因此他复出的要求一直没有得到批准。”

  但这次刘翔和他的团队选择了在上海复出,也成就了他在家门口的完美回归。“毕竟刘翔是在上海出来的,在家乡复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之前田管中心之所以一再表示刘翔不会在上海复出,一是觉得伤情不保险,然后是因为觉得对手太强不利于刘翔找回信心。不过后来看到有实力的对手没来几个,再加上刘翔在前一周的内部测试赛中跑得还不错,于是之前的顾虑就转换为如今的水到渠成了。”

  前景

  13秒15是没正常训练的成绩

  还能更快

  复出就跑出了13秒15,而刘翔2008年最好成绩才13秒18,这样的对比让我们对刘翔有了更高的期待。

  刘翔手术后一直有这样的论调:他不可能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不过,通过昨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刘翔还有提升空间。赛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比赛之前其实没有进行真正系统的训练,一直在恢复,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能跑到这样的成绩,让刘翔对未来多了期待:我觉得我还行,还要争取以后能够接近我自己以前的水平。而且,久疏战阵刘翔在比赛中一直到后半程才找到了比赛的节奏,因此,13秒15并不是刘翔的极限。虽然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刘翔是超水平发挥,但他更多的要求却是“要低调,要低调”。新华社昨晚也专门撰文表示:期待刘翔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