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舞林大会放光彩 携金发帅哥贴面热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辛吉斯舞林大会放光彩 携金发帅哥贴面热舞(图)
2009年09月21日 09:4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辛吉斯又出现在赛场上,只是这次不是在网球赛场,而是舞蹈赛场。昨天,在英国BBC电视台举办的电视舞蹈大赛真人秀节目中,辛吉斯和她的搭档因一票之差遗憾出局。

  即将度过自己29岁生日的辛吉斯是本届舞蹈比赛16位参赛选手之一,这些选手是来自体育界或娱乐界的名人。参赛之前,辛吉斯和专业舞蹈家搭档马泰·卡特勒一起训练了3周时间。“在准备比赛时有着太多的郁闷,挑战以及有趣的事情发生,在舞蹈的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舒展和优雅,相对来说,网球需要更有力量。”辛吉斯说。周五的第一场比赛中,辛吉斯比赛的项目是华尔兹,她优雅的舞步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不过也收到了评委的批评,“你还是如此的优雅,但看起来还是有点紧张,你的动作就像是在推动男伴一样。”尽管语言很苛刻,但评委打分上还是照顾了这位舞台“新秀”,她的得分最终列全场八对选手的第四位。第二场比赛比赛,辛吉斯挑战的是拉丁舞。这次辛吉斯表现十分投入,舞姿也很热辣。可惜却以一票之差出局。对此,辛吉斯并不遗憾,她说:“这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能继续晋级,但很不幸却出局了。或许我应该回到伦敦多学几课。我希望人们能看到我的不同一面,无论做每一件事,我都希望要将它做到最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